叙福樓去年轉賺1.4億元 派末期息13.16仙

叙福樓去年轉賺1.4億元 派末期息13.16仙

叙福樓 ( 1978 ) 公布去年全年業績,轉虧為盈,錄得純利1.4億元,每股盈利17.54仙,派末期息每股13.16仙。

期內,收入8.03億元,按年下跌20.18%。集團指,收入減少主要受到新冠疫情的不利影響,而政府亦針對疫情實施多項嚴格及強制性社交距離措施,例如限制座位數目,減少營業時間及其他控制病毒傳播的限制措施。

期內,獲得政府補助約4380萬元。

叙福樓管理層認為,集團今年的業務表現仍不確定性,存在於疫情會否時有反彈。管理層預期,在今年香港疫情不惡化的前提下,加上環球大規模推出疫苗注射計劃,再加上財政預算案建議向每位合資格人士發放5000港元電子消費券的有利因素,將有助於推動本地消費市場的快速復甦,為集團帶來可觀的機遇及業務增長。

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,請追蹤+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