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股神認為中國科技股估值將會「重置」 旗下基金已減持騰訊京東

女股神認為中國科技股估值將會「重置」  旗下基金已減持騰訊京東

有「連登契媽」、「科技股女股神」之稱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表示,由於北京的監管整頓,中國科技股的估值可能會繼續走低,甚至會出現估值重置。

外電引述Cathie Wood在網絡研討會上,回答有關中國大型科技公司前景的問題時表示,中國科技股會出現估值重置,從估值的角度來看,這些股票已經下跌,還是從估值的角度來看,它們可能還會繼續下跌。

不過,彭博社引述亞洲創新分析師Yulong Cui表示,由於從網絡安全客戶或美國上市審查的基本角度來看,監管變化總體上並沒有影響業務,Ark也沒有調整其所持中國大型科技股的展望或5年價格目標。

根據最新交易數據顯示,7月12日Ark基金沽出了352,991股騰訊 (700)、66,600股京東 (9618)、656,488股虎牙(HUYA)。

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,請追蹤+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