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明日起關閉娛樂場所 但不包括賭場

澳門明日起關閉娛樂場所  但不包括賭場

澳門昨日(3日)出現一家四口確診感染Detla變種病毒,澳門政府宣佈,今日(4日)啟動全民核酸檢測計劃,料3天內可完成。澳門特首賀一誠公布,明日(5日)零時起關閉部分娛樂場所,但不包括賭場,原因是新增4名確診者都不是在娛樂場受感染,與去年2月的疫情情況不同。

明日凌晨零時起,澳門將關閉 19 類娛樂場所,包括電影院、劇院、室內遊樂場、遊戲機及電子遊戲室、網吧、桌球室、保齡球場、蒸氣浴室、按摩院、美容院、健身院、健康俱樂部、卡拉OK場所、酒吧、夜總會、的士高、舞廳及歌舞廳。現階段不會關閉賭場,除公園及休憩區等戶外設施外,市政署轄下所有活動中心、室內設施及場館等,今日同樣暫停開放至另行通知;內港客運碼頭往返珠海灣仔口岸的服務,亦在早上 10 時 10 分後暫停。

如果想收到更多財經資訊,請追蹤+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